人民论坛

小溪细水汇集而成形成汹涌的大海洋

同胞们,如果老外问您最近新加坡咋啦?您的答案是什么?

留下评论

李显龙同志啊!旧岁新年即将交替!用你的国会议员同志严天宝(这位好同志也是行动党榜鹅集选区的议员)的话说:你为350万新加坡公民呕心沥血,你的待遇还无法反映你的工作啊!可是在你的领导下,打从2012年开始,新加坡就贪飞色舞!
你既管不住党员和公务员和党员的口袋,又管不住他们的裤带!
为了解套=你们现在的口头禅是:再好的制度、再严格的要求,也无法避免这些腐败堕落事件的发生!=这就是说:行动党已经向新加坡人民和全世界宣布李光耀‘誓死捍卫’(他还活着)的‘高薪养廉’、‘零容忍的贪污行为’在新加坡已经成为过去式!
那身为新加坡公民,今后咱们到国外,或把区域缩小到亚洲、或再不然再缩小到亚细安区域去旅游或公干时,老外称赞咋新加坡是世界上控制贪污最严格、咋新加坡的公务员是清廉的、新加坡的行动党是世界各国执政党学习的时候。但是。最近到底咋啦?
你说:俺要如何回答啊!
俺可以不可以用行动党的那个蠢驴昨天所说的话:‘我们尽所能谨慎遴选候选人,没有一个遴选制度是万无一失的,有时候问题会在多年后才浮现。’
这可不是他发明的,而是行动党打从2012年新加坡贪飞色舞后枪口一致对外创造的套话!
对!我觉得挺管用!
同胞们,如果您在国外旅游、或公干、或在新加坡遇到来访的哪些老外,特别是哪些来自刚刚进行改革开放的第三世界慕名而来新加坡取经学习的老外,咱们就把这套话给用上!绝对管用!
请记住:
为了保持咋新加坡的‘高度廉洁’和‘制度严明’的伟大形象、为了让老外心服口服,咱们说话时一定要表现得理直气壮和声音嘹亮得说,绝对不可有丝毫动摇和理屈心虚的表现,不要给行动党丢人!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满怀信心迎接2013年!

Advertisements

发表评论

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Facebook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Connecting to %s